#nannnn #2018.6 #六月雨后的傍晚

白云在傍晚的天空上安静的流淌
此刻我正乘着列车缓缓移动
穿过蓝色城市和橙黄的灯盏
这或许是很久未见的感觉
世界仿佛变得祥和与简单
若是没有欲望的困扰
内心也会像白云一样轻盈吧
列车吱呀呀的游弋在楼林中
不知疲倦地运送着每一个孤独的灵魂
若是它没有终点该多好
我就可以找一个座位睡下去
等车子停下来的时候
或许就可以到达梦开始的地方
在那里有星夜和晚风
人们在火光中歌唱或起舞
内心的污浊消失殆尽
或许我会在那重新遇见你
你温暖的笑容像一杯醉人的酒
在我的心中燃烧出最美的花火
让我沉醉于黑夜中
不知觉地忘记了所有

评论

© 南. | Powered by LOFTER